进出口企业大奖2019简介

【进出口企业大奖】共有两个大奖,分别是:【进出口企业大奖】及【进出口企业合作伙伴大奖】

一、【进出口企业大奖】宗旨

【进出口企业大奖】为表扬及鼓励杰出的进出口企业多年来对香港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努力,「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举办「进出口企业大奖」,藉此表彰优势企业,推广他们的成功经验,凝聚及团结业界同仁,激励大家迎难而上,推动进出口业继往开来,走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今年因应「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立,本年度大奖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重点表扬在粤港经济发展及合作中取得成就的企业。

「进出口企业大奖」分为六大奖项,包括:「巿场拓展奖」、「企业传承奖」、「卓越成就奖」、「创业精神奖」、「电子商贸奖」及「优越创新奖」,表扬于不同方面拥有杰出表现的进出口企业。

二、【进出口企业合作伙伴大奖】宗旨

【进出口企业合作伙伴大奖】是颁发给一直提供支援予进出口业的机构或企业,赞扬他们过往对进出口业的业务营运及发展所作出的配合和贡献;藉此对一众默默支持进出口业的合作伙伴给予一份公开的肯定。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