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國家統一 不容港獨滋生

中央政府二月二十六日向香港特別行政區發函,內容: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禁止香港民族黨的運作;二﹑重申維護國家安全﹑統一和領土完整的決心;三﹑要求特首提交報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對此表示歡迎和擁護。
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組成部份,中央政府的公函,顯示了中央政府對港獨的零容忍,也顯示了中央政府對於一國兩制不變樣﹑不變形的決心,這是香港人的福祉。
民族黨假以「民族」命名,郤做着分裂民族和領土、忘祖背宗的勾當,將為香港社會帶來不安,影響營商信心,進而對民生經濟造成打擊。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認為,特區政府依法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中央政府要求特區政府就事件提交工作報告,這是政府負責任的體現,也是法律賦予雙方的權利。
本會強烈要求特區政府在報告中表達廣大香港市民反對港獨的立場,並盡快依法取締任何鼓吹港獨的組織,不容許任何港獨毒苗滋生。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2019年2月27日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