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合作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友好合作協議簽署暨高雄市經貿介紹會」已於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台灣高雄市韓國瑜市長,率領高雄市經貿訪問團來港,了解香港經貿發展及建設,與香港工商業界作經貿交流,促進兩地合作。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台灣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先生、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先生、立法會議員(進出口界) 黃定光先生、立法會議員(飲食界) 張宇人先生、立法會議員(旅遊界) 姚思榮先生、立法會議員(漁農界) 何俊賢先生,以及主要相關的團體代表見證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漢俊理先生、高雄區漁會理事長謝龍隱先生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林龍安先生簽署合作協議,以推動香港進出口行業採購高雄市生產之農產鮮果蔬及其加工品、水產品及其加工品等合作事項,進一步推動高雄與香港的合作及往來。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先生致歡迎辭介紹了近年來香港進出口業的發展及香港的經濟狀況。他說,背靠着內地十四億人口的市場,2018年香港經濟長保持在百分之三。年進出口總額繼續超越萬億美元,失業率保持新低。新股集資額全球第一,連續二十五年被評為最自由經濟體。在談到兩地及商界今後的合作時,他說,高雄和香港同樣是以國際著名港口城市,民風相近,血脈相連,林龍安會長感謝韓國瑜市長率團到訪,為雙方同業締結了一個亞洲共贏平台。中出商會也將會盡快訪問高雄,促使雙方生意越做越大,高雄、香港商界共同發大財。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